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綜合華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影片瀏覽人次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影片瀏覽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張曉風:光環  我不止一次聽到別人說我冷漠,說我驕傲,說我盛氣凌人,這是他們的偏見嗎?或是我自己并不十分了解自己呢?我是否已經樹立了許多敵人?我不知道,我只曉得,我是有些朋友的,我只曉得,在我身邊還有許多人,認為我并不冷漠,并不驕傲,并且并不盛氣凌人——菊如就是其中的一個。  我認識菊如是在四年前的新生訓練中,她拖了兩條長長的辮子,穿著一件格子裙,笑的時候總要加上強調的尾音,讓人很自然地也想跟她一起笑,我特別喜歡她那胖墩墩的體型,讓人有一種舒泰的感覺。  開學后不久,女孩子們很自然地便混熟了,午飯后我們總坐在竹林子里面談天,有一次我們談到自己的綽號,她說:“我小學時就叫小胖,到了初中原來以為可以換掉了,誰知又有人叫我小胖,等升了高中,還是叫小胖。”  “那么,我們沿著朝舊制吧!”大伙兒便興奮地決定了。  那時候,班上有十個女孩子,我常喜歡在暗地里仔細評較她們,她總是拖拖拉拉的,懶懶散散的,仿佛要她修飾一下,就會讓她頭痛十天似的,她從來不矯揉造作,從來不企圖讓自己更女性化。但是,我終于認定她是最美的。她的臉上永遠刻劃著一種自然而又含蓄的美,那線條挺秀的鼻梁,那棱角分明的嘴唇,是我從來沒有在別的面孔上發現過的一一即使有,也不可能配合得像她這樣巧妙。她又戴著一付眼鏡,顯得斯文而秀麗。我常想,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娟秀,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可愛,那該有多么好!  其實,除了外形的美麗之外,她還許多更吸引的地方,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,像她一樣和悅、一樣討人喜歡。也從來沒有人有她那樣驚人的記憶力——居然能夠在四十分鐘內把《過秦論》背熟——那是我努力了兩個晚上仍不能上口的,此外,我每次想起她,總不免要懷念起她的幽默感。并且覺得上帝本來就準許某些人得到較多的東西,他必定是怕那些美好的本質,若是流到其他人的手里,會被糟蹋掉了。我一直相信小胖所以有優異的秉賦,是因為她配得的緣故。我也確信,我們所以能成為好朋友,是因為她的溫良,而不是由于我。  那時侯,她是六號,我是七號,我們的座位是如些緊挨著,逐漸地,我們的情感也彼此挨近了,當時,沒有宿舍,我們都帶便當,往往到十一點鐘就忍不住要取一點來充饑了,但她的食量極小,每次總央求我替她吃一塊鹵蛋或幾塊豆腐干,我很慶幸自己一直有很好的食欲,能夠一直接受她善意的饋贈。有時她也嘗嘗我便當盒中的魚片或是素雞,我們彼此以“酒肉朋友”戲呼對方,往往把局外人搞得莫明其妙。她的家住在臺中,每次歸家,她總帶回一盒鳳梨酥給大家享用,我因為是她的“酒肉朋友”,總比別人多分到幾塊。  我們兩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,就是反應太過靈敏,每次教授的笑話還沒講一半,我們的筆聲就忍不住迸了出來,好在我們總是一起笑,還不至被目為怪物。二年后,我們的座位分開了,每次一想笑就得制止住,兩個人遠遠地遞個眼色就算了。  我們都不用功,一聊起天來就失去了時間觀念,有時候話說完了,兩個人相對面視也覺得很有趣的。有一次,讀了李白的詩,就彼此以“相看兩不厭,只有敬亭山”打趣。后來又有一次,我們一起去看一位教授,教授對她說:“如果曉風是男孩子,你嫁給她倒是很相配的。”  “我一直很安于做女孩子。”我對教授說:“不過如果做男孩子而又能娶到這樣的太太,我倒很向往。”  當然,我一直沒有成為男子,但我們的友誼仍在平靜中進行著,那種境界,我總自信比之愛情是毫無遜色的,誰能說澄清的湖水比不上澎湃的汪洋,又有誰能說請冽的香片比不上濃郁的咖啡呢?  她常常做出許多很灑脫的事,頗有點俠士的意味,讓我們又詫異、又好笑,卻又不得不佩服她的鬼腦筋——我就是喜歡這種作風,就好像我喜歡讀一些跌宕生姿的古文一樣。  有一次,是冬天,她剛搬入宿舍不久,那天晚上她從外面回來,便徑入我的寢室,我很少看到她那樣美麗,她頭上扎著絲巾,身上是一件奶油色的風衣,腳下則是一雙兩寸半的高跟鞋。  “去赴約會嗎?難得這副打扮。”  “去買紅豆湯,”她把提盒遞給我看。“我們寢室里住著幾個餓琈呢,我只好去買點東西來救災。”  “那又何必如此盛裝呢?”  “盛裝嗎?”她大笑起來,把絲巾和風衣取了,立刻,一個寢室都笑倒了,原來絲巾底下包的是她纏滿發卷的頭發,風衣里面則是一襲睡衣——褲腳管是卷起來。  當然,她并不是常常戲謔的,唯其因為她經常守著嚴正的軌跡,所以更見她惡作劇的趣味。我喜歡和她談到莊嚴的事,那使我感到她同時是我的良師和益友。 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晚上,她坐在我的床沿上,當夜色漸漸深沉,我們的題目也愈談愈深:  “我只有一次,被一個故事感動哭了,是我姐姐講給我聽的,那天竟然完全控制不住。”她的聲音很低,像是直接從心臟里面發出來的——沒有經過喉管和舌頭。  “告訴我那個故事吧!”  “我要告訴你的。”她望著我,目光深沉,“我姐姐有一個同學,一個很好的女孩子,她一面讀書,一面做事,她的母親是個沒知沒識的人,她們全家幾乎都是靠她撐著,后來她考取了留美,到外去辭行,她母親總跟著她,當她女兒和別人談話的時侯,她總帶著近乎崇敬的意味呆呆地朝著她,一直到上船的那一天,她把女兒送到船上,當汽笛起鳴的時候,那婦人忽然抖著雙臂哭喊道:‘媽媽跟你講的話你記不記得呀……’  不知為什么,我也忍不住地哭了。  “你怎么了。”她問我,但她自己的也在抹眼睛。  “我忍不住,真奇怪,這樣平的故事我也忍不住。”  黑暗里我們相對垂淚,之后我們又為自己的脆弱感到很靦腆,我們曾把這故事告訴幾個其他的同學,他們卻似乎毫無所動。  畢業考的前一周是我們最用功的階段,我們兩個常一起開夜車,但多半的時候剛過十二點就困得像醉鬼一樣相扶著回寢室睡覺了。畢業考過后,我們又忙著辦各種典禮中的行頭,每天不是我試衣服給她看,就是她試鞋子給我看,許多低年級的同學一邊湊熱鬧,興奮得不得了,她們看到的只是漂亮的白旗袍,只是精工的披肩與手套,只是耀眼的耳環與項鏈,只是新穎的鞋子與皮包,她們何嘗看到我們心里的傷感,心里的憂戚,心里的悵惘以及心里的茫然。  記得那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晚上,一切該辦的都辦齊了,寢室里的燈也熄滅了,我坐在她的上層鋪位上,兩個人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。  “我總覺得我們才剛混熟。”她說:“就要分手了。”  我不敢接腔,怕把談話帶到一種更凄涼的意味中。可是我們的沉默卻仍是凄涼的。唉,人和人之間的“緣份”竟是這樣薄嗎?  第二天早晨她修飾得很美,其實二年級以后她的體重就直線下降,許多后期的同學竟不知道何以她會稱小胖,她以內的美烘托著外型的美,使她看起來煥發極了。那天,她在掌聲中走上臺去代表全系的畢業生接受文憑,如果不是限于會場中秩序,我想我會跳起來握住她的手,祝賀她得到優異學業成績。但轉念之間我又覺得該祝賀她的并不是在畢業的一剎,而是四年中每一個日子——因為她每天都是一個打勝仗的戰士,而所祝賀于她的也不僅僅是學業上的成功——更是她整個為人處事的成功。  畢業后我常和她通訊,我稱她為“菊如女史”,她也稱我的號,并且加上“詞長”,與她通信和與她談話有同樣的樂趣,她永遠知道怎樣使自己和別人的生活都輕松愉快。不久,她找到一份很理想的工作,離家近,待遇也好,我相信她會做得很稱職。其實,與其說她得到工作很幸運,不如說那工作得到她很幸運,她天生是一撮鹽,能使整個環境因而變得有滋味。后來,我的工作也固定了,是留在原校服務,我很興奮地告訴三個最知已的朋友——小胖是其中的一人  我們都開始進入辦公室的生活,我感到又惶恐又怯懼,不知該如何做。我一直遺憾的是她只住過一年宿舍,否則我必會從她多感染一點美好的德性,使我的人生更飽滿、更圓熟。但如今,我感到自己像一只鄉下老鼠,乍然跑到城市里去,被紅燈、綠燈、斑馬紅以及棋盤式的街道弄昏了,我只有繼續和她寫信,盼望她給我一點指引。  有一天晚上,丹到我的寢室來。  “今天晚上我聽見了別人在討論你。”  “哦?”  “有一點不妙呢!”  “是嗎?”我放下筆。  “他們說,你很驕傲,”她有一點激動了:“又說你對人很兇,一點不徇情面,說話總是惡聲惡氣的,是真的嗎?”  “你想是真的嗎?”  “他們說,曾經看過你把毛衣披在肩上——不像個學中文的。”“他們還說,某一篇文章是你寫的——里面僅是貶人的話。”  “哦?我自己還不曉得我曾寫過呢?”“他們還說,說你好像很會用手腕,你所有的成就就是靠耍手法弄來的……”  我沒有什么反應,我平靜的程度讓我自己都有點驚奇。  “我自己知道我的路,”我對丹說:“我走的是正路還是邪路,那是人人都可以看得到的,我的心很平安,我不打算知道是哪些人,也不想和他們爭辨。”  “你真的不生氣嗎?”丹終于叫了起來:“害我還替你生氣呢,我告訴你吧,他們還說,說你一得到職位就寫信告訴小胖,他們說你是故意向她示威,向她顯耀……”  “什么,他們為什么想得這樣卑鄙?”  這一次我生氣了,我能忍受別人對我的污蔑,但他們憑什么要糟蹋我們的友誼呢?我是個沉不住氣的人,第二天我就寫信告訴我可敬的朋友,當我把信投入郵筒,空泛的心中便響起一位教授講的話。他說;“處在今天的世代里,我們何啻是舉目無親呢?我們簡直是舉目皆敵啊!”我永遠記得他眼神中蒼老而凄涼的意味,而此刻,我雖未老去,卻已感染到那份凄涼了。那幾天我一直在焦灼與痛苦中等著她的回信。她的信很快就回來了,我在寒冷的寢室中展讀它,風雨把玻璃敲得很響,但我仿佛聽到她親切溫潤的聲音,從風雨那邊傳過來,并且壓過了風雨:  曉風:上次來信問我讀書和做人的心得,我想了很久,書,近來很少讀,似乎無心得可言。談到做人我就不得不改變以往對讀書頭痛的偏見。的確,以前我們一直都幼稚的以為讀書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,而今初入社會,無端的我們竟也被卷入了是非圈,對于這些我已有足夠的容忍量,誠如你說,自古以來誰能不遭毀謗,至于別人所說關于你我之間的閑言,我還是從你處得知的,但愿我們都置若罔聞,就讓它自生自滅吧!  人之相知,貴相知心,我們的友誼早已在四年前的便當上奠了深厚的基礎(一笑),如今豈能容宵小讒言破壞于一旦,不要再為這此惱火了。  何時作臺中之行,一(www.lz13.cn)定準備麻油雞以饗遠方人……  我低下頭,心中好像有一萬種復雜的情感需要表達,卻又好像不再具有一縷累人的思緒了,啊,為什么我這樣低估她友誼呢?讓所有的人誤會我吧,她是了解我的,我還需要什么呢?她是了解我的!我感到一種甜蜜,一種驕傲,一種恬遠的自足。  偶低首,我看見她送給我的蝶形別針,正扣在襟上,我的心也禁不住地歡然鼓翼了。其實,她友誼的本身就是最美的饋贈了,它將永遠罩在我的頭上,像遠古的世紀里,戴在圣徒頭上的光環,又像在漆黑的冬月之夜里,繚繞在土星四圍的光環,啊,小胖,小胖,多么盼望在睡夢中也能化為蝴蝶,在這般風雨的夜里,去探探我久違的故人。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敬畏生命 張曉風:行道樹分頁:123

不如意時,你可以奮起,而不僅僅是憤恨    不如意時,你可以奮起,而不僅僅是憤恨。生活就是一場冒險,不要害怕生活,要成為它的一部分。    不要在憤怒中回顧過去,也不要在恐懼中展望未來,而要在清醒的意識中體味現在。——詹姆斯·瑟伯    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思考過你是否得到了任何你想要的東西?我想過。    少年時期我是在對身材一片模糊的自我厭惡當中度過的(卷尺,大腿以及許多眼淚,還需要我說更多么?)   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我的20歲,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。但是,總是覺得生活不夠好——是因為什么呢?我不知道。總覺得我應該過得更好才對。    到了30歲,我在整體理療方面有了一番事業,并且有了三個快樂健康的孩子,非常棒的朋友以及一幢坐落在郊區的非常漂亮的房子。    生活還有什么能出錯的呢?嗯,實際上發生了很多事情。自從那天有個人從后面撞了我的車,致使我看似完美的生活頃刻間土崩瓦解了。    盡管車禍后我疼的連站都站不起來,在沒有別人的幫助下根本就無法行走,但我從來沒想過我將會永遠這個樣子。    在無數的測試,X光,核磁共振掃描之后,我的會診醫生最終對我說:“我很抱歉,我們已經盡力了。”巨大的慌亂頓時吞噬了我,以至于在這之后我完全封閉了自己。    坐輪椅的時候,消除自己的存在感并不是一件難事。我已經感覺不到其他人的眼光了,但是,我不知道我想讓他們看見的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自己。我曾經用來給自己下定義的那些詞匯——例如遛狗者,人體運動學家,跑步者以及拳擊手——都不再適用了。我不知道我成為了什么樣的人了。    如果我拄著拐杖匆匆走進商店里面,人們就會不停的問:“你是不是傷到腳了?”然后我不得不回答:“不,我是殘疾人。”    人們常常因為我的回答而感到窘迫,然而他們的反應卻讓我對自己更加的自卑。我變的越來越孤立直到一無所有。    我不斷的問自己我是誰?我的位置在哪里?我懷念從前的那個自己。我活在過去,并且希望自己留在過去,對未來和未來將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充滿了盲目的恐懼。   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我偶然讀到了那個扔海星的故事,這個故事成了我人生的重要轉折點。   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:    一個小男孩在海邊散步的時候,偶然發現了上千只海星在沙灘上擱淺了,于是他開始撿起海星并把它們扔回海里。一個人走過來對他說:“孩子,沒用的,這里有這么多海星,你這么做是沒有什么作用的。”這個男孩又撿起另外一只海星,一邊把它扔回海里一邊說:“我改變了這只海星的命運。”    當讀到這里的時候我意識到,哇,我根本就不需要做什么令人吃驚的事情來改變我目前的生活。我甚至根本就不需要有大動作,即使是那么微小的事情,也足以產生一些改變。很長時間以來,這是我頭一次感覺到希望的火花,并且我不打算讓它就此熄滅。    在厭倦了整天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,看那些糟透了的日間電視的日子(我又再次回到了青少年時期迷戀大腿和卷尺的時期)之后,我開始探索尋找我自己的意識界。    我花費大量的時間用來冥想,開始理解意識和身體之間的聯系,積極參與討論并參加一些工作坊。    我打算重新撿起我的事業,為此我添加了一些新工具并獲得了作為理療師的資質。這次我不打算像以前一樣從理療教練的角度出發,而是要采用一種更加溫和的方式來做。    雖然克服身體上的缺陷很困難,但是克服情感上對殘疾的反應才是最艱難的。真正拯救了我的是學會活在現在。我想把我在克服這些困難的過程中獲得的那些經驗與大家分享。    1、像愛別人一樣愛自己。    我永遠都不會因為我身邊的朋友或者親人,發現我非常的自我而沮喪。我必須要對自己好——去接受我已經盡力了,這很好。    想一想你是怎樣和別人說話的,你又是怎樣和自己說話的,要恭維夸贊自己,我們都需要承認我們是最棒的。    2、雖然不能改變已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,但是你可以選擇看待這件事情的方式。    我用了大量的時間來希望那次車禍從來沒有發生,渴望能夠回到從前的我。我可能永遠都不能接受殘疾這件事,但是卻可以意識到我能夠選擇怎么去看待它。是的,殘疾非常悲慘,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。   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之后,我過上了完全不同的生活,事實上比起之前的生活,我在精神上更加充實了。    3、你真的能夠度過任何困難。我們總是比我們自己想象的要堅強許多。    有太多的人對我說過:“這要是我,我肯定對付不來。”    然而事實是,你可以的。人類的本能就是生存,并且我們總是能夠從各種困難中生存下來。    只有你放棄的時候,困難才能真正的打到你。    我們總是忘記有時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態度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當我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差的時候,我決定改變我的態度,這并不總是很容易, 但是只要活得正確的支持,你就能做到。    4、擔心未來是絕對沒有任何意義的。    我曾經因為焦慮而持續的胃痛,不停的擔心我的復健能達到什么樣的程度。實際上,盡管我離最終的痊愈還有很遠的距離,但是我的情況已經比當初醫生的預測要好的多了。    因此,沒人能夠真正的知道未來是什么樣的。不斷的回想你假設的情況并為此著急。這真的能發生么?不,可能不會發生。我們不能百分百預測未來的事情,這甚至都不值得一試。    5、不要為事情貼上“好”或者“壞”的標簽。    盡管我的車禍看起來即不公平也很悲劇,然而從那之后我成長了很多。我有了新的事業并且我找到了愛。    請相信我,黑暗過去了,光明就會到來。    6、要活在當下并且要活得充實。   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下一個心跳的瞬間,事情會發生怎樣激烈的變化,所以要珍惜你目前所擁有的。我再也不把事情推遲的未來了。我的車禍已經向我證明根本就沒有能夠和我們預想的一樣的未來。    只有現在,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。    7、生活就是一場冒險,不要害怕生活,要成為它的一部分。    失去行走能力可能是我想過的最不可能發生的最壞的事情之一,然而,它的確發生在我身上了,但是你知道么,實際上,我很好。我繼續著我的生活并且過的很精彩。你也可以做到。分頁:123

人生就是:柴米油鹽醬醋茶  1、像柴一樣熱情  像柴一樣燃燒自己,并且燃燒得越大越好,要讓人和你一接觸就能夠感受到你的能量,你的熱情。因此做人熱情很重要,一個人沒有熱情的人將無法影響別人,也不可能做成一件像樣的事情。  2、像米一樣實用  像米一樣,米告訴你TA能填飽肚子,能提供營養給大家,因此做人一定要對別人有用實在,沒有實在有用的價值任何人都不可能與你長期合作。一個人能夠有被利用的價值才是你生存的根本,為此我們必須終身保持自己獨特的實用價值,這種價值越是無可替代,你就能夠贏得更多人緣與機會。  3、像油一樣潤滑  油能潤滑一切,因此做人要少一點磨擦,多一點潤滑,這樣做人做事你就能夠讓人喜歡你。但是油絕對不是讓我們圓滑,而是要有原則的潤滑,圓滑的人是不會討人喜歡。  4、像鹽一樣有味 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鹽,一切食物都無味,人長期沒有鹽的吸收就會變得有氣無力,因此做人要有點味,一個人只有有一點幽默才能夠很好的處理好各種關系,才能夠讓人喜歡,每個人都喜歡和有點味的人交往,那種非常死板的人是不受人歡迎的。  5、像醬一樣增色  醬的主要功能就是為別的東西來增色,因此做人多為別人增色,無論人前與人后都說別人的優點,不要去說別人壞話,你一定會有非常好的人緣,好人緣才能有好財運,好福氣。  6、像醋一樣多能  醋對于人們來說是有非常多的好處的,因此一個人在自己的一生當中,一定要多學習各種知識,在一門專業的情況下,還要讓自己多掌握很多邊緣性知識,有很多時候你與別人的合作就是因為你的多能成就的。  7、像茶一樣有品味  茶是用來品的,因此做人要一定要有品德。清華大學的校訓是厚德載物,行勝于言,一個人評價你不是看你說了什么,而是看你做了什么,因此有好的品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會活得更好,人們需要正能量。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分頁:123


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普通全球粉買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單次直播人數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影片瀏覽人次

arrow
arrow

    ff67mf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